峰力 Bolero Marvel 耳背式智能生活型助聽器

助聽器


現今科技的發展令聽障人士有更多更好的助聽器選擇。選擇使用何種助聽器取決於多種因素:聽力損失程度以及您日常生活的需求。在作出選擇前,應諮詢聽力學家。


bolero marvel.jpg

峰力 Bolero Marvel 耳背式智能生活型助聽器

奇跡聲音,一聽愛上

被譽為「奇跡」的嶄新科技結晶!7大奇跡功能讓您一聽愛上。



新AutoSense OS 3.0 
人工智能環境轉換
OS 3.0.jpg
新一代 AutoSense Sky OS 3.0 人工智能聲音自動轉換程式切合小朋友每一天的聆聽需要,從課室上堂到課外活動都一應俱全,讓孩子在各種環境中都能享受聆聽互動,程式更融入人工智能(AI)辨識技術,每0.4秒掃描環境一次,並自動調節聆聽模式,為孩子省卻手動調節的繁瑣工序,輕鬆克服種種聆聽挑戰。
優秀音色
bolero marvel.jpg



全新聲頻演算公式:新公式有效保留原聲特色,音質達至前所未有的自然、細膩,令用家聽得更舒適、更容易適應。用家體驗配戴後,都會鍾情於 Bolero M。


藍牙娛樂享受
Bolero Marvel 3.jpg
Bolero M 的藍牙接駁功能可以直接連接智能手機、平板電腦、峰力 Roger 裝置; 配合 TV Connector,更可連接大多數具備藍牙功能的電子器材,如電腦、電視、遊戲機等。
雙耳免提手機通話
(iOS and Android)
20190320161753_231_other2.jpg
全球首款可以連接IOS及Android 智能手機, 並實現雙耳免提通話的助聽器。 手機接駁至助聽器時,只要兩者之間距離不超過5米,用家隨時可以輕按 Bolero M 的按鈕接聽電話、 收線及拒絕來電,免提溝通就是如此簡單!
快速簡易充電
Bolero Marvel 5.jpg
為提高助聽器效能的穩定性,亦考慮到視力和手指靈活性不佳的用家難以更換電池,Bolero M-PR 採用了鋰離子電池充電技術;用家從此免除換電的煩惱,得以享受更穩定的佩戴體驗。
雙耳語音串流技術™
20190320165331_276_other2.jpg
Bolero M 配備雙耳語音串流技術,其4麥克風設計巧妙地模擬雙耳齊聽,大幅紓緩噪音下聆聽的壓力,嘈雜環境中的語言理解力更上升了15%。另外,雙耳串流技術會將藍牙音訊同時傳輸至兩耳的助聽器,營造出環回立體聲效果,令音訊的質感更加寬廣清晰,用家得以全面重拾優越的聆聽體驗。

RogerDirect™數碼無線系統直連技術

RogerDirect™數碼無線系統直連技術.jpg
融入了革命性RogerDirect無線直接技術,Bolero Marvel不需額外組件即可使用Roger數碼無線傳訊系統。輕巧、實惠,同時功效絲毫不減,解決突破遠距離聆聽的難題。



 如欲獲得更詳盡產品資料,可以進入以下瑞士峰力網址: https://www.phonak-hongkong.com/solutions/hearing-aids


< 回到上一頁


回最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