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力 Naida Lumity超強力全方位智能助聽器

助聽器


瑞士峰力擁有70年助聽器研發經驗,產品卓越可靠;透過專業驗配,配合適切的調校跟進,有助聽障人士重拾聆聽的和溝通樂趣。

峰力 Naida Lumity超強力全方位智能助聽器



峰力 Naida Lumity超強力全方位智能助聽器.png

Naida Lumity 將強大音量,智慧語音自動感應技術,以及全面藍牙接駁功能集於一身,幫助嚴重及深度聽障用家突破束縛,享受無死角的動聽體驗!


 







 強力雙重揚聲器

峰力 Naida Lumity超強力全方位智能助聽器1.png


配備強力雙重揚聲器技術,音量輸出最高可達141分貝,帶來最強大、最可靠的聽力補償,幫助嚴重及深度聽障用家突破障礙,重拾清晰、響亮的聲音。


智慧語音自動感應技術

峰力 Naida Lumity超強力全方位智能助聽器2.jpg


360°全自動偵測語音,Naida Lumity即時調整麥克風接收方向。聆聽側面及後方語言時,理解力分別提升17%及14%!無論聲音從何而來,都能時刻揮灑自如,輕鬆投入對話!



 立體變焦技術2.0

峰力 Naida Lumity超強力全方位智能助聽器3.jpg


立體變焦技術透過精密的收音波束,集中強化單一說話者的語音清晰度,顯著增強訊噪比(S/N ratio),語言理解力增益16%,即使身處嘈雜環境,Naida Lumity也可助你輕鬆與人交流。


 PRISM聲學處理晶片

峰力 Naida Paradise 超強力智能助聽器2.jpg


PRISM聲學處理晶片是瑞士峰力的頂尖傑作,容量及處理速度為上一代晶片的雙倍,能以更低耗電量,實現更強勁的聲音處理能力、更靈活的藍牙接駁功能!


 多重藍牙直連

峰力 Audeo Paradise 智能生活型助聽器4.jpg


Naida Paradise最多可連接8部手機及其他藍牙裝置,實時將各種音頻訊息傳輸至雙耳的助聽器上。一經連接,你可在2部裝置之間隨時切換,自由控制聆聽選擇,過程流暢無縫。

 新AutoSense OS 4.0
人工智能環境轉換

峰力 Naida Paradise 超強力智能助聽器4.jpg


利用人工智能(AI)辨識技術,可根據聲音環境,自動掃瞄、分析,即時調節至最適合的聆聽模式,讓您在不同場合都可保持優秀的溝通能力。

自動適應聲學演算公式

峰力 Naida Paradise 超強力智能助聽器5.jpg


每一刻都會按照環境變化自動調節,忠實保留原音特質,於聲量及音色取得自然平衡,使你聽到的所有聲音都極盡真摯、細膩!


 輕觸式智能操控

峰力 Naida Paradise 超強力智能助聽器6.jpg


連接電子裝置時,無需依靠細小的按鈕,只要手指輕拍耳廓兩下,Naida Paradise便能感應用家的指示,自動暫停或繼續播放正在串流的音訊。輕觸式操控亦把免提通話提升到新的層次;同樣輕拍兩下,即可接聽電話、收線及拒絕來電。免提溝通,是前所未有的輕鬆!


 動感辨識技術

峰力 Audeo Paradise 智能生活型助聽器7.jpg


配備三軸速率測量器,有助判斷用家的動作、姿態,從而實時調整麥克風,以最佳角度收集聲音。不論安坐,抑或起身步行,助聽器都能為您精準追蹤聲源,帶來業界頂尖的聆聽表現。

 遙距支援服務

峰力 Audeo Paradise 智能生活型助聽器8.jpg


Audeo Paradise 擁有便利貼心的遙距調校功能。用家不必親臨聽覺中心,只要將助聽器連接智能手機,聽力專家就能與你視像通話,即時遙距調校助聽器,過程快捷輕鬆。無論身處何方,都能為你帶來卓越聆聽享受!

















< 回到上一頁


回最頂